GlassesO

Commands are no constraints
Like writing and thinking,same name in weibo
SebJo HD Stony etc. Game lover.

【系列】隔壁的猫先生 [HD]

先来哈德的好了,感觉好久没写这对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是个十分舒适的下午。


就和所有的午后一样,准备去上课的Harry从隔壁的前院经过,在那一片修剪整齐的绿色草坪上,Mr Malfoy正在那上面睡午觉。


“午安,Draco。”Harry伸着他的小脑袋和Mr Malfoy打招呼,那只铂金色的猫微微转动了一下耳朵,极其不情愿地从草地上支棱起了脑袋。


well,Harry,就没人教过你别打扰猫睡觉么?Mr Malfoy舔了舔自己的前爪,顺便遮挡了下不太优雅的哈欠。“唔,很抱歉打扰你休息,”Harry不好意思地挠挠有些乱糟糟的头发,“不过我要去上课,这些小鱼干我可没办法带过去。”说着Harry将一小包精致的鱼干放在了草地的边缘,Mr Malfoy的眼睛瞬间就瞪圆了。哇哦,那可是Soft Kitty(原谅我起名无力)最新的猫咪零食啊!华丽的外包装和完美的调味简直是恶魔的代表,well,那么要向恶魔低头么?Mr Malfoy抖动了一下他纤细的胡须,最终缓缓地向零食走去。


“……”


“……喵!”


Mr Malfoy愤怒地从栅栏边逃开,顶着一头被揉乱的毛缩在了围墙的阴影里。该死的Potter!他恼怒地想到,他绝对不要再相信Harry·Damn·Potter的任何零食诱惑了!绝对!虽然他有些粗鲁的动作的确很舒服,但这让他整理整齐的毛发变得乱糟糟的!所以他依旧是令猫厌恶的Potter!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那么,如果Mr Potter是一只居住在Draco家隔壁的黑猫呢?我想Draco一定会考虑在窗户那里加上些遮蔽魔咒的。 


当然,如果那时候Draco只是个孩子的话,那就完全不一样了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他又来了。


铂金色头发的孩子将关紧的窗户小心翼翼地打开了一条缝,随后,一只犹如黑夜一样的猫咪窜了进来,不太礼貌地将Draco扑倒在床上。
“Mr Potter!”Draco小声地惊呼到,害怕把隔壁的父母给吵醒了,而Mr Potter则温柔的舔舐着Draco的小手,无声地安慰着他。


抚摸着Mr Potter柔软的皮毛,Draco开始念叨着白天在花园里看到的东西,“那些蓝色的小鸟从来不肯从树上飞下来,”Draco有些失落地说,“可惜父亲不让我爬树,就像你做的那样。”他用手环抱住曲起的双腿,看着Mr Potter祖母绿的眼睛。


Mr Potter歪着脑袋,稍显笨拙地靠近了Draco一点儿,然后跳下了床。


“Mr Potter!你去哪儿?”Draco光着脚跑下床,可在漆黑的夜里他怎么找得到从窗户离开的黑猫?Draco失望极了,甚至有些埋怨Mr Potter的情商太过低下。


但他是个聪明的孩子,当他第二天来到花园的时候,那些蓝色的小鸟在篱笆上鸣叫,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树上。Draco抬头时看见了一双祖母绿的眼睛藏在绿叶的深处,毕竟他的父亲并不那么喜欢这只黑猫。


但Draco喜欢。虽然他被教导不该将自己的情感表现的那么明显,但是在Mr Potter再一次来到他的房间时,他给了这只黑猫一个大大的拥抱。“Mr Potter,你真是太棒了!”小男孩兴奋地眨着眼睛,“或许今晚你能和我一起睡觉?”看着Draco恳求的眼神,Mr Potter似乎有些害羞地伸了个懒腰,然后被Draco小声欢呼着抱在了怀里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也想被Draco抱_(:3」∠)_【被拖走

评论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