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O

Commands are no constraints
Like writing and thinking,same name in weibo
SebJo HD Stony etc. Game lover.

没有人是不害怕死亡的。

就如婴孩害怕黑暗一样,一直笼罩着人们的死亡就不曾从害怕的名单上移除过。但死亡本身究竟有多令人害怕呢?不就是作为一个能够思考的个体永远的停止了思考么?不就是一个能够呼吸的个体永久的长眠而已么?

我们真的害怕这些么?

不过是害怕分别而已。

我怕等我满心期盼你的归期时等来的只有你的噩耗,我怕等我期盼的诺言最后只有我一人守护,我怕在熟悉的地方等待我的是你的墓碑。

我们从来就不怕死亡。

只是我们承受不了它附带的一切。那些附加品有着摧枯拉朽的力量,撕扯开生命里所有的美好,只就下天人两别的冰冷。

我当然可以坦然赴死,但那些悲戚的东西,真的能让那些我爱的人去承受么?

如果可以,我宁可做活到最后的那一个,把所有的痛苦一个人承担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