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O

Commands are no constraints
Like writing and thinking,same name in weibo
SebJo HD Stony etc. Game lover.

[战后/盾铁]All the others(一发完)

之前推了首歌(文同名),里面歌词真的很像盾铁,弄得特想写文,于是我来写文了……

第一次为自己的行动力感到感动

真的,不虐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开战争,生活依旧平静。

Tony坚持在实验室里度过美好的三天,伴着咖啡和机油味走进浴室,然后在卧室里睡上一天,以此循环,偶尔参加下政治会议,在政治家们喋喋不休的时候整理下自己的设计稿。抽出几个周末去一两个慈善晚会,在回去的路上给自己带一打甜甜圈或者是布丁之类的甜食。

Steve瓦坎达建造的特殊训练室里晨跑十公里后回到房间洗澡,然后吃点早餐,匿名处理各地的恐怖袭击,在下午四点过后去健身房破坏沙袋。每周一三五进行特别训练,星期二和星期四在房间里画画,以一周一本的速度读些喜欢的书。

似乎没什么影响,Vision和Wanda这样想,Sir/Cap依旧保持着自己的生活方式。

这出奇的诡异,作为内战最主要的两位当事人就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,就像是内战,或者是连复仇者们都从未集结过一样。Tony致力于研究些小东西,Steve专心于发泄自己的四倍力。所有人都希望他们没受任何影响,但当他们真的这样做时,却怎么想怎么不对劲。

太平静了,就像钢铁侠真的只是机器人,而美国队长把所有的情感留在了冰里一样,对方是好是坏和自己毫不相关。

当Vision试图提醒Tony有关内战的文件有待签署时,他总是声称自己新战甲的动力装置需要升级。

在Wanda尝试询问Steve复联的新任务时,他总是提出要制定新的训练任务好来保持所有人的状态。

似乎还是受到了影响。“他们同时选择了回避,”偶尔一次,Nat告诉Wanda,“这两个家伙实在是太相似了,只是他们自己没有意识到。”

的确,他们太相似了,他们相似到比对方更加了解对方在想些什么,相似到没人能够匹配上他们那些共同之处,那些小小的秘密。

Tony在十一点的时候会打开他的匿名邮箱,随意用某一个地址向一个不知名的地方发去一封简讯。

Steve在睡前会拿出他的手机,用一张新的电话卡向某个形同乱码的地址发送一则短信。

电波跨越将近七小时的时差,静静躺在数据流里,等待着对方的查阅:

「今天过得怎么样?不会还是在破坏沙袋吧?要知道这省了我一大笔钱啊老冰棍。」
「并没有。但愿今天你没有把咖啡当水来喝,我知道你控制不住这个,还有那些甜甜圈,自恋狂。」
「啰嗦的鸡妈妈。那些幼稚的小鬼们还不够你管的吗?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样一个字一个字打这么多话的!」
「这没什么,别忘了我的学习能力。说真的,我不希望你把你自己埋在甜食里面而忘记运动,还有那些训练,以及恐怖袭击的报告。」
「好吧,祝你还能安心的在燥热的地方当个好空调。」
「你也是,在温暖舒适的房间里做个乖孩子。」

Tony恶劣地笑了笑,关掉屏幕,「晚安,甜心。」

Steve一愣,满足地将手机放进密匣中,「晚安,天才。」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就这样,他们就喜欢这样!!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