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O

Commands are no constraints
Like writing and thinking,same name in weibo
SebJo HD Stony etc. Game lover.

【吐个槽】被游戏里的策瑜秀了一脸

做三国游戏的是不是都有个不成文的规定?策瑜是不是都得发糖?每次玩儿游戏都能被甜一脸!

不说别的,356里面奇袭许昌那一段的时候策有一段话,某人说“居然在这时候来偷袭,真不愧是小霸王啊”,然后策的回复大意是说“这么6的计谋当然是周瑜想出来的啊”那语气里一股子“嘿嘿嘿我家公瑾厉害吧”的既视感。而也是这一段,瑜也有一段话大概意思是“伯符看到你这样干劲十足看来我也要加油啊”,这种满满“我看上的人就是厉害”的语气是要闹哪样?

大晚上的,其实也没什么,主要是看见在某博上看见有人吐槽说“拿周瑜玩儿真三结果碰到两次孙策(自由模式下敌对),孙策就站着不动给我打”想起来自己玩儿游戏时的一些事儿了(手动doge)

抱歉占tag了_(:3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