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assesO

Commands are no constraints
Like writing and thinking,same name in weibo
SebJo HD Stony etc. Game lover.

[Dime/Billy]I've got your six 01


他已无路可退。

Billy·Lynn,十九岁,还有两个月高中毕业时砸了他未来姐夫的车,为了给他的姐姐Kathryn报仇。被送到军队的时候他没想过自己会服现役,更没想到还会有带上军功章的一天。
人生有时就是这样的操蛋,他想,差不多一年以前他还是个被人憎恶的小混蛋。军队仿佛是个比监狱更加好用的地方,什么人往里一丢,然后再出来时就是一个崭新的家伙了。可他只知道自己和Mango是因为这些破事参的军,Sykes是为了自己的生活,其他人也多多少少有所了解。

那Dime呢?那个新兵的梦魇,令人尊敬的混球,他又是为什么参军?这个问题环绕在Billy的脑袋里,赛克斯甚至还为此和Billy打过赌,“十美元,我赌他是因为犯事儿。”
“我跟,赌他在街上单挑‘教父’的马仔。”Crack将十美元丢在桌上,“Billy,你觉得呢?”
所有人都看着他,这让他莫名有些紧张。“我想,”他又思考了一会儿,“大概是为了躲开他父亲。”他想到了自己的父亲,轰隆隆,嘎吱,滴滴滴,那些该死又让人不得不注意的声音,笨重的电子轮椅,还有蔑视的眼神。假如Dime也有个这样的父亲呢?这样的想法让他似乎感觉好受了一些,他突然有点同情起Dime,就像在同情自己一样。

后来他把这件事告诉了Shroom。“我也不知道,Billy。”Shroom拿着本书,将它平摊在腿上,扬起头来,似乎在晴空万里的天上寻找一丝云彩,“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,也许他感受到了使命,于是他来了。Dime的确是个不错的家伙,”Shroom终于将全部的注意力放在Billy身上,和蔼地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虽然他有点儿混蛋,但他能教给你很多东西。”Billy不否认这个,Dime的魔鬼训练让他们一次又一次从子弹和爆炸中生还,至今还没人缺胳膊少腿的。Billy敬佩他,于是就想了解他,可看着Dime的灰眼睛,就像堕入一片虚无中一样,什么也窥探不到。

Billy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在乎Dime的想法,他觉得自己变得幼稚极了,就像他那个年幼的侄子一样,对一切都感到好奇,Dime的一切。大概只是因为他是个滚蛋罢了,Billy想,说不定我也算一个。

同性相吸,这说不通,可在军队里没什么说不说的通的东西。Billy看着Shroom和Dime嘀咕了些什么。有人说他们俩的关系比单纯的战友、朋友要复杂的多,Billy曾经恶意揣测过那些“复杂”的关系,可自从他亲耳听到Shroom将性一同并入哲理方面后就彻底打消了这个荒唐的念头——拜托,没人会愿意在干那事时想起无论是那个神或者精神领袖的!

不过这也让Billy在某种程度上和Dime站在了同一战线上,Shroom有时真的让人无法理解。可这不代表Dime会像他那样乐意和Billy聊人生哲学,相比之下, Dime更加乐意看书和读报纸。Billy看见他们似乎结束了交谈,然后Dime十分不耐烦地将帽子从头上摘了下来,“解散。”他对着这群新兵吼到,像只狂躁的狮子。Billy在原地坐下,仰头逆光看着Dime,他看见那双灰色的眼睛微微眯紧,“保持警惕,士兵。”他居高临下,审视地上的Billy。
是的,班长。Billy默默在心里回应,等待着Dime要求他起立然后严肃认真地回答,然而Dime只是踢了一脚面前的碎石块儿,转身离开。他会读心吗?Billy突然想到,就像那个预知死亡的巫师一样。

这让他突然对Dime有些莫名其妙的敬重感。
十天以后,Billy终于拿起了枪。他们要去集市上巡逻,跟着Dime和Shroom。这就像带着一群雏鸟去晒太阳一样,Billy抱紧了手中的枪,冰冷的枪管都被捂出了体温,他们兴奋又胆怯,对周围的商人和那些前来推销的孩子怀着警惕心和过分的好奇。Billy忍不住去看那些金灿灿的黄铜项链和顶好的望远镜,这让他稍微放松了一些僵硬的手臂。

“去那边看看。”Dime突然对Billy说,“注意那些死胡同,你不会想被什么人拖进去。”他看见Shroom向他做了个小心的手势,随后Dime示意他跟上。好吧,Billy感到莫名的使命感,他深吸了一口气,再次握紧了手中的枪。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发一章出来试试

欢迎提意见[复健期文笔请见谅

太太们加油产出啊!!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